10月15日中午12:00,2018年退伍兵欢迎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武装部、学生处、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部、财务处、团委、后勤服务公司、各学部(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2018年退伍兵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常明礼主持。

  2016年9月,我校106位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通过应征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定兵等层层筛选应征入伍。服役期间,他们在军营的舞台勇于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1人考取军校、1人留做士官,2人荣立三等功,共获得部队优秀士兵、嘉奖等各类荣誉累计182人次。

  欢迎会上,武装部部长黄晓峰表达了对退伍学生的感谢和欢迎,希望复学同学要尽快转变角色,顺利完成学业;杨永钊、张新玉两位退伍复学同学代表退伍老兵交流了自己的军旅收获,并就下阶段的学业表了决心。参会各职能处室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学籍管理、财务制度、资助代偿、食宿医疗、安置优待等事宜做了详尽的说明与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代表学校欢迎退伍老兵们重返校园,祝贺他们服役期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做好表率,以更高的要求完成学业,成为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同时,莫亮金副书记还要求各相关职能处室、学部(院)要协同配合,热情、主动、积极地做好退伍大学生的复学、安置等相关服务工作。

  与会领导向退伍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退伍兵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