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部门:

  国庆节假日在即,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学校实际,对假日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假期前对部门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提醒部门师生员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各类办公用品和个人物品,相关部门做好实验仪器、药品、化学品等物品的存放工作。

  二、师生员工应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要求,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需外出的师生员工,应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防控情况,遵守各场所的管理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三、假期出行期间,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四、假日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的,由校内对接部门提前进行OA申报;申报流程完成后,保卫处根据校内业务部门的申请信息放行人员与车辆,进校人员、车辆到校后的具体业务及安全、防疫等问题,由申请部门把关与负责,做好具体对接工作。

  五、假日期间,校内建筑、装修、施工、办班、培训、讲座、体育比赛等各项活动(特别是有校外人员参与的),须在放假前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经批准后方可实施;违规开展活动和出现问题的: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按照学校规定追究责任。

  六、当前各类网络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诈骗手段花样繁多。广大师生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轻信各类“投资”、“退款”,或“领导”“好友”以各种名义借钱、借物等谎言,不参与刷单,不点击不明链接,避免被套路后,上当受骗。                        

  七、假日期间,留校学生须服从宿舍管理规定,宿舍内严禁使用各类违章电器,严禁留宿外来人员及酗酒、赌博,各学部(院)要及时关注留校人员的动态。宿舍管理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规定,做好身份核验和防疫工作,加强对学生宿舍区管理。

  八、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假期安全值班(含电话值班),认真履职,认真做好值班登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必要时及时向部门领导、学校总值班和保卫处报告。

  校总值班电话:50217410

  校保卫处电话:50214974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