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8日连续两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安保工作大会在7100教室召开。保卫处处长黄晓峰,张江高校派出所民警唐海荣,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校园安保工作人员近70余人参会。

  会上,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总结了公司自3月份进校服务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并希望全体新老安保人员勤勉尽责,用良好的服务质量树立单位一流的品牌形象。

  唐海荣警官代表警方向全体安保人员提出了包括模范遵纪守法、坚守安保人员的安全底线;提高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配合警方和校方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等防范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等安全工作要求。

  黄晓峰处长总结了2019-2020春季学期我校校园安全工作态势,以及3月起新安保队伍进校服务和疫情以来学校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对全体安保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黄晓峰处长也指出了目前安保工作队伍建设和安全工作发展存在的不足,他要求:所有新老安保队员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本领、提升团队形象;安保服务公司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创造多种方式激励先进,惩汰落后;在疫情和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推进,做出应有的服务与贡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