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大学生安全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本市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教学和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的通知》(沪教委保〔2017〕3号)等政策文件要求,上海市高校在籍大学生必须参加大学生安全教育的网上学习,并通过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现结合我校实际,对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年网络教学和标准化考试对象

  我校2019级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学生(不含预科生、专升本、研究生、留学生)。

  二、时间安排和说明

  即日起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安全教育网络学习;10月完成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

  三、学习方式和学习说明

  1、安全网络教学系统包括必学和选学两个部分,需要完成共计200个知识点(节)的安全网络学习任务,方可获得参加安全标准化考试正式考试的资格(其间,可同步进行安全标准化考试模拟考试)。

  2、安全标准化考试包含试题练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学生需完成两次模拟考试且成绩合格,方可预约正式考试。正式考试仅一次机会。如正式考试成绩不合格,在补考任务发布后,可申请补考一次。补考须再次完成两次模拟考试且成绩合格方可预约。

  3、学习和考试途径包括:

    根据上海市教委统一安排,学生可以通过PC客户端、手机APP两种方式参加安全教育的学习与考试活动,登陆方式详见附件。

     学习手册下载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