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8:30,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保卫处、学生处、后保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各学部(院)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黄晓峰主持。

  黄晓峰通报了市教委关于上海市高校暑期安全风险的预警信息,并结合近期我校安全形势以及学校暑期的对外服务工作内容,希望各部门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值守,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暑期安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就学校暑期安全工作向与会单位做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绷紧安全之弦;二是在暑期基建、对外服务的过程中,要做好安全工作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做好暑期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保障师生暑期用餐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公司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到环境楼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实训楼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学校假期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